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星期六, 10月 1

信与不信

我已经不知道谁可以信,谁不可以信
什么东西可以信,什么东西不可以信
因为,我总是信错了,一次,两次,同样的东西信错了两次三次,我还会继续去信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会不会对我一心一意,已经不能够再承诺了。
只可以认命了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请下定决心。
别到时候才来跟我说那两个字了。
至少对我负责任一次好么?
你知道我爱你的。
我现在没心情写了。
我只希望你把最真的那一面表露给我。